close

        我在''塘歧南''這小營區做六天的調適教育,這裡好山好水.處處是美景.氣候宜人.軍民純樸...每天休息時間很多,跟新訓完全不同,因此我開始寫日記...讀書盡做一些以前都不會去做的事情,手機更是可以隨時使用..不過我發現雖然我可以用文字來填補無聊的時光與日子,但填補不了我內心的空洞﹔我可以用文字來充實自己,但內心卻沒能獲得一絲慰藉﹔我開始讓自己荒廢已久的文學素養慢慢增長,但也感受到自己的''心''慢慢凝結冰凍,跟隊上的新夥伴及長官都相處不錯,但到了夜晚寢室浸潤在微藍的月光下,我的''心''依然會悄悄流淚,此時才發現我的身體與意志雖然堅強,心卻依然脆弱,我知道我能渡過﹑我能熬過,但這感情上的盲點依就難熬,我知道我會克服,只是不知道要多久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