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整天我好想你,好想打電話給你
,我忍住不想再這樣忍住對妳的思念,因為妳都不會想我嗎?」我心裡想
一整天超過24小時,妳完全不會打給我,連封訊息、Line都沒有
這讓我想起當我問妳說,
我到軍中打給妳妳會接嗎?
妳卻回答「我怎麼知道,看我有沒有接到阿」

我說新訓一個月只能用電話卡打無號碼的電話給你

妳卻回答「有這麼誇張嗎?」
學姊曾跟我說她為了當兵的男友每晚守在電話前的事情,這我心裡揪了一下!!

我們因相同的原因過去分手過2次,「妳不夠在乎我」
而如今我們再次相遇,剛開始妳總說「你是對我最好的男人、最包容我」
剛開始多晚我打給妳妳都會接、往往還會主動打給我。
但現在一切都變了,當妳不在空虛無聊時,我好像又被當成過季品。

在電影裡這樣的情形通常都是”壞男人”,但在我門之間呢? 妳是?

我想阻止自己再次陷入這泥沼,妳的愛理不理總讓人心痛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