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 最後一晚了,明天就要回金六結待命等星期六要下部隊了,因為是要去外島中的外島,比起之前新訓的封閉還要更與世隔絕。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儘管一放假就失去了一段依靠,但這幾天跟好多朋友一起相約吃飯,獲得許多陪伴與祝福,心中好溫暖,感謝我的人生中有這些朋友的不離不棄,雖說未來我的心空了一大段、前方又有許多的未知,但是,有著對你們的思念加上書中文字的陪伴,相信我會順利度過這段荒島時光。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我計畫這段時間能好好鍛鍊身體、念念英文、讓自己更加穩重成熟、充實自己有更多的內涵,並好好規畫退伍後的人生。期待下次與朋友們再次相見,期待能讓你們覺得我有所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