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這次回去的20天幾乎習慣了軍中生活,長官給我們的時間也相較剛開始變得合理與充足,雖然還是很趕,但我已抓好”洗澡”、”打電話”、”福利”等等的最佳時間。軍中真的不能做自己,在軍中的我隱藏起大部分的自己,軍中各種人都有,在加上長官機機歪歪的就會常有不爽的地方,不過一樣只能藏起來,有次我還因為笑太大聲備班長當全連的面叫去罵,真的是丟臉死了,但又能怎樣!在軍中真的是與世隔絕,雖然才20天,但這幾天都收不到外界資訊,都不知道外面發生什麼事感覺真的好像在坐牢!
       昨天放假前幾小時我們大抽了,各類專長的外島籤幾乎都有超過50%,當專長”通用A類”的單位籤資訊出來後大家都倒抽一口氣!因為這類專長的外島籤超過4分之3,而我這種大學畢業沒什專長所在的就是通用A類,而我就抽到了”北高指揮部…高登守……”完全不知道是哪裡,上網查才知道是一個只有軍人沒有居民的小小島,雖然可以接受但還是有些失落,以後要過著2.3個月回家一次、沒有網路的日子。
       總之新訓終於結束了,要去遙遠外島的我也該好好做離開前準備,在軍中有時做夢都會夢到朋友們,好好把握…這幾天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孟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